close
學會
作詞:吳青峰 作曲:王菀之 編曲:林暐哲/王菀之

彈奏的黑白琴鍵 你猜不透 你學不會
我的旋律你聽見 弦外之音你誤解
並肩的肢體語言 不夠整齊 不夠絕對
沉默想討你安慰 你卻當作是責備

#我愛上的是誰 真正的你還是我支配
 大部分的時間 選錯了座位#

溼透的落雨大街 腳步倉促 水花紛飛
我的憂鬱你發現 心底秘密卻擱淺
獨自的空蕩房間 沒有光線 沒有音樂
多希望你在面前 卻滿室寂寞雲煙

REPEAT#

*事與願違 我流下雪白的眼淚
 來自忽略 你的純粹
 只忙著核對預設情節
 和現實的你脫軌

 釋放世界 或許愛是學會看見
 自己和你 無可取代的美*

不是給自己太多界線

我愛上的是誰 真正的你還是我支配
如果遠走高飛 會不會思念

REPEAT*

不是給自己太多

REPEAT*

不是給自己太多
不是給自己太多 界線

彈奏的黑白琴鍵 你猜不透 你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