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被少騫的電話吵起來 說要來南投 順便找我
好吧好吧 我起床梳洗 還沒準備好他就到了
很無聊的兩個人 不知道要幹嘛
就去捷比買漫畫 我終於買了NANA 好開心
還去85度C買蛋糕
遇到威翰 才知道正佑也沒在家樂福哩
唉唉 那下次我去吃刀削牛肉麵別怪我沒找喔
買完蛋糕還去買了包子 原來就在我家附近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的 發現有薏仁漿 好高興 哈哈

回到家 喀完蛋糕和包子 就開始看漫畫
看到一半發現少騫在度咕了

傍晚老媽回來 少騫也回去了
因為下午老媽不讓我出去 所以有點不開心
只有對工作的事情特別關心 怎麼不問我會不會餓
弟弟出門只要說一聲 我出去卻要問東問西
問完還是說不行 我不愛說謊 難道要我邊個謊騙妳嗎

晚上看電視 今天劇情比較悲情 心情又不佳
感覺特別悶

少騫跟阿賢課長他們聚餐完 拿資料來給我
原來是我沒簽到名 還叫我早上九點拿過去 吼吼吼

宵夜吃了弟弟買回來的芋圓紅豆湯 熱呼呼的 好好吃
有薏仁嗎 我最近喜歡吃薏仁

關於昨天說寶貝要去駕訓班
是我聽錯哩 誰叫寶貝感冒聲音沙啞 那麼有磁性 呵呵
今天聲音還是有點沙啞 要多喝水 要準時吃藥唷
對了對了 寶貝有電腦用了 加了新的MSN帳號ˋˇˊ
(感謝Jacky的電腦 我甘願被彈手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