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
看了書 看了照片
照片裡的人出現在夢裡面
夢境總是美好的
現實呢?

發現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下雨了
沒關係 我沒打算出門
反正我一個人
我可以看看書 洗洗衣服

其實我喜歡一個人
看書看電影看電視 上網
在家裡隨意走動 想去哪不用報備
最好是走在街上大口抽煙都沒人認識我
不用在意別人的想法和眼光

但我卻也討厭一個人
沒人聽我說話 逛街 討論劇情
沒有人讓我詢問今天搭布鞋好還是靴子好
走在街上卻不知道要往哪走
看完手機的電話簿卻不知道打給誰

矛盾

弟妹不在家
家裡不常開火
吃了草莓吃了餅乾吃了水煮蛋
整個禮拜都是這樣隨便亂吃

李進達先生 為了我的晚餐
你最好是一下課就馬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