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你賠給我,下輩子都等不到吧。

  

 

我這個人很小器,最討厭別人碰我東西,不會把自己的東西放在房間以外的地方或是借給別人,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被破壞或是有去無回。

我就是那種自己的東西不在身邊會很沒安全感,沒經過我同意碰了我東西就會覺得被侵犯。

不管情緒怎樣,我從不亂摔東西,我珍惜擁有的每一件事物,錢不是浪費在解決事情上面。

做不到或沒把握的事,也不會輕易說出口。

將心比心,自己不願意做的事也不要求別人去做,絕不為難別人。

不原諒小孩還小不懂事的說詞,這是教養問題,不能成為理由藉口。

我不說謊,也不能接受被欺騙,嘴上說原諒心裡還記恨實在沒意義。

沒在開玩笑的,輕鬆的語氣只是避免尷尬,每一句都很認真。

因為很重要,有些人有些事,認定了就不會改變,不用試圖改變我的想法。

很機車難相處,但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