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來不及去買早餐 不吃又會沒勁
早上出門前 吃了兩片雪燒喝了幾口楊桃汁
超簡單的 早餐

在賣場只看到少騫 還是嫌我補得慢ˊˋ
不要一直嫌我啦 今天我都有乖乖上樓梯捏
一整天下來 感覺沒補很多貨是 因為有廠商來陳列的關係嗎
我好像都拖著叭咧 走啊走的
收貨課 倒垃圾 倉庫 走啊走
煞車不急 被得意的一天壓扁好多次
(得意的一天是油的牌子 各類的食用油)
已經有兩個人說我已經夠扁了 再壓就沒有了
哼哼ˋˊ

少騫今天敎我退貨的流程
但是 我還不太會按"手機"捏 記不太起來
去倉庫拖米時 掉了一袋 有夠重
一袋有8包 一包4公斤 一袋就32公斤
我根本搬不起來 硬是用拖的還是覺得重
曉雲搬的起來 蝦咪蝦咪蝦咪!!!
我 受了打擊

下午蕃茄醬事件挺好笑的
整理垃圾時手指沾到番茄醬 伸出手指啊了一聲
在旁邊補泡麵的文章看到 表情好吃驚
哈哈 是番茄醬 整理紙箱怎麼可能會流那麼多血

少騫叫我下去倉庫找雪燒 裝在納貝斯克的墊箱裡
我找了半天 發現只有一個納貝斯克的箱子 裡面裝的是科學麵
哪有什麼雪燒 就想說不是那箱
又發現樂事的箱子裡有旺旺之類的餅乾
把它拖上去 文章和少騫都說不是
我就又下去把納貝斯克的箱子拖上來 你們看吧
是科學麵 哪有什麼雪燒啦 躺在蕃茄醬裡裝死謝罪吧

經過咖啡那邊時 還遇到一個怪怪的客人
問我兩包多少 好怪
一包的價錢乘以二 不就是兩包的價錢了嗎
她說她只又張一百可能不夠
我就心想 干我屁事啊 想閃人
她就叫我幫她算錢 說她不會算 就要把錢包拿給我
天啊 真是太恐怖 嚇死我哩
一直心想她會不會是詐騙集團之類的 在裝笨
不敢碰她錢包 就叫她自己拿 我幫她看 算給她聽
我好怕我拿了她錢包 她就污賴我搶劫
我才在家樂福做幾天 可不想揹負什麼罪名
不是我沒同情心 不熱心助人
只是這要求太怪哩 社會治安也太差
我的防人之心 第一次出現了

下班前和少騫買了一些東西出去
哇哇 洋蔥在特價呢 買回家晚餐加菜ˋˇˊ
少騫去買小黃瓜和味淋 說他媽媽都做壽司給他當早餐
怎麼這麼好 我起床時老媽都還在睡 哪來的早餐Q_Q
媽 我也要吃壽司 我愛吃壽司啦 嗚嗚

晚上吃飽後叫弟弟陪我去寶雅買襪子
去家樂福商店街逛一逛 買褲子
然後去買芋圓奶茶 哈哈 雖然晚餐吃飽了但還是想吃

MSN少了個人 小豬整天都沒上線
打電話給他才知道他在醫院照顧猴子的奶奶
兩天沒上課了 有重重的鼻音 還有咳嗽
感冒怎麼還沒好><

一直在想 為什麼當老師的都不相信學生
為什麼要懷疑 要強迫 要威脅 要不信任
應該是要支持 體諒 安慰 提供意見
自己也當過學生吧 換個角度想
站在學生的立場 應該是能了解的啊
就算是對學生好 也用錯方式了吧
這樣只會換來學生的不屑
為人師表又怎樣 社會新聞也出現很多畜牲禽獸都是當老師的

弟弟的老師 今天打給媽媽 因為弟弟考駕照那天沒事先請假
所以要請病假 說那天身體不舒服
弟弟很緊張 因為沒先跟媽媽串通好怕曝光
好險老媽機靈 說弟弟那天感冒不舒服
那天請假沒去上課老媽也同意啦
老師竟然是因為懷疑弟弟因為睡過頭所以說自己不舒服
弟弟確實是有感冒啊 抱病去考駕照咩
小豬照顧猴子的奶奶很奇怪嗎 有什麼不對
住在一個屋簷下就是一家人 互相照顧是應該的

靠 說了一堆廢話 犧牲我睡眠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